何欢

国家退堂鼓殿堂级演奏者

陆花#脑洞#还是小警察花花


很想写文,但笔力不足。若有的梗能戳到太太们的萌点,请不要大意拿去写文吧!笔芯❤️

以及所有的扫黄脑洞都送给可爱的黄油姑娘 @黄油 ,谢谢你笔下可爱的他们。

扫黄+钓鱼执法

在大家看起来,陆小凤是个风光无二的人物。这谁都不知道他有个很介怀的事——自己的歌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。

于是在名为“极乐楼”的夜总会,别人练习床技,他找人陪自己练习歌技。

本来这钱很好赚,但这歌声,催人命啊。

花满楼是扫黄组见习小警察,因为人长得好看,被队长派去“卧底”。

“极乐楼”的姑娘小伙子们都怕了这位陆大侠,而花花刚来,就直接被推了进去。

然后花花就一边听陆小凤唱歌,一边揪紧衣服下摆。心里想着只要他动手动脚,立马拿下,再在他耳边唱三天三夜的“她是谁”。

结果陆小凤只顾着自己把歌唱,自己感动了自己。

花花温润极了,陆小凤便成了他的常客。渐渐地除了唱歌,两人也攀谈起来。

陆小凤心里想着怎么样劝这个干净澄澈的人迷途知返,花满楼心里想着赶紧摸我一下送你进局子。

后来两人愈发投缘,陆小凤情不自禁。然后花花把他给拿下,送进号子里。

不到半日,便将他保释出来。花满楼是这样说的:“您好,我要保释我的爱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