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欢

国家退堂鼓殿堂级演奏者

脑洞#陆花#

#陆花# 又开了个关于情敌的脑洞,这次带香香玩。
陆花二人初相识。

(1)楚留香被奸人所害,受了重伤,正好被过路的陆小鸡救下来。陆小鸡带香香找地方歇脚休息,结果正好走到了百花楼。
然后花花就竭尽全力救香香,喂续命丹啊什么的。

陆花二人对香香“一见钟情”。 ​​​

(2)晚上睡觉的时候,小鸡一定要跟香香一起睡。花花说“陆兄刚刚搭手的时候手忙脚乱的,照顾病人还是我来。”两人争执不下,最后香香把他们轰出去,陆花二人一起睡。
小鸡:“花兄,香香可是我背着过来的。”
花花:“我刚才为楚兄搭脉的时候,摸了他的手。” ​​​

(3)第二天就是孟河灯会,陆楚花三人一同前去,花花眼盲,请香香为他描述灯会的景象,香香还没开口,小鸡就拦下来。
“花兄,河灯正好!我为你数河灯。一,二,三……”
也许香香意识到自己是“第一千八百零一盏”,就使出轻功飞走了。
陆花二人浪漫完,才发现和香香走散了。 ​​​

(4)花便要去找香香。
小鸡道“你我二人可不能再走散了。”
花花:“说的对。”
于是陆花二人就拉着手去找走散的香香。 ​​​

(5)走着走着,路过一个卖冰糖葫芦的摊子,小鸡说我去给香香买糖串子。花花乖巧站在一旁。小鸡卖完回头惊鸿一瞥,觉得这花公子真是温润如玉啊。于是就给花花也买了一串塞了过去。
花花愣愣的,然后就笑了。“谢谢陆兄。” ​​​

(6)陆花二人找着找着就回到百花楼了。小鸡咕噜忽略喝着花花的百花酿,花花摇头浅笑。
这时候两个门面大汉破窗而入。对着花花叫嚣着:“楚留香!把偷我教的金刚霹雳黄金葫芦(?)还回来!”
花花起身挡在小鸡面前道道:“楚某做事一人当,与陆兄毫无关系。” ​​​

(7)花花又道:“那个吧啦吧啦小葫芦是我自己藏起来的,跟陆兄真的没关系。”
蒙面大汉:“哼,这么维护那个四条眉毛的家伙,他定然知道我们小葫芦的下落,给我上!”
于是花花闪一边去,蒙面人围攻了陆小鸡。 ​​​

(8)小鸡好生气噢。打完蒙面人,晚上睡觉的时候背对着我们花花。
突然又转过来问:“花满楼,他们找楚留香你怎么接话?你怎么知道你和楚兄有几分相像?”
花满楼沉吟片刻道:“……楚兄睡着的时候我摸过他的脸。”
“哼!花满楼你不是君子!江湖上都是传言!世风日下世风日下!”然后又背过去。

(9)几日过去。香香留了个字条大致意思就是“我还会回来的我只是找花蝴蝶玩一会儿去”就飞走了。陆小凤也找不到他,只好在百花楼里,喝百花酿,欺负满楼的花,好不惬意,噢不,好不相思。
有一天花满楼救了一位女子,上官飞燕,嗨呀我们的小鸡心里好难受,就处处针对飞燕姑娘。 ​​​

(10)“陆兄你可想过,为何如此生气?”
“当然是因为那个飞燕住了香香住过的客房!”(香香走了陆花还挤在一起?)
花满楼微微笑,阳光洒下来,小鸡突然看呆了。
“花满楼……”
“陆兄,你整日留在我这百花楼,你到底是喜欢楚兄,还是喜欢花某?” ​​​

(11)“我……我当然是心悦楚兄了,如果让你有错觉我心悦你,也是因为你与他相像!”
陆小鸡吼完就用上轻功飞走了。
花满楼浇花的动作都没有停下来。 ​​​

(12)陆小凤去了哪里?他去找了西门吹雪。
“西门吹雪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西门吹雪一边擦剑一边道,江湖传言,陆小凤喜欢楚留香,喜欢得不得了。
“他特别好看,又温柔又澄澈,他是天底下最好的人。”
“嗯。”
“他是……”
“楚留香。”
“花满楼。”
西门庄主:??? ​​​

(13)于是陆小凤回到了百花楼。一哭二闹三上吊,花式表白,花花只好“勉勉强强”答应和他在一起了。
两个人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 ​​​

(14)花满楼带着陆小凤回桃花堡。介绍自己的家人。
“陆兄,这是家父花如令,这是二哥三哥……这是我大哥,楚留香…”
陆小凤:“???”
香香:“诶呀,真是大哥看弟媳,越看越满意,陆小凤,我就把我家七童交给你了。” ​​​

(15)小鸡又超级生气,他气鼓鼓地吼花花:“哼!这个月我要睡在里面!”
一般睡觉的时候,陆小凤都睡在外侧,花满楼习惯早起,每次都要把他也折腾醒,小鸡已经好久没有睡懒觉了。
“依你,依你。” ​​​

(16)
陆小凤侧过身去灌了一口酒 四条眉毛都开心地抖动着,他绝不会告诉花满楼那日闹市错肩,自己早已爱上他。
花满楼依旧浅浅笑着,折扇在手中轻摇,他也绝不会告诉陆小凤,檐角雕梁那抹红色,蹲了几日,他都能听到。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