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欢

国家退堂鼓殿堂级演奏者

脑洞#陆花#程序员和外卖小哥


今天微博填cp问卷,再存个小梗。


花满楼是个高学历,刚学成海外归来,正经不正统的程序员。不正统在即使很忙,饮食也要健健康康,不轻易吃外卖。

今天时间太赶,于是他就尝试着边工作边打了电话:“你好,我要订一份鱼丸粗面,少放鱼丸少放粗面,不要香菜和小葱,谢谢,love you.”

然后电话那头:“…我也爱你,请告诉我您的地址。”

花花刚回国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“love you”,听到外卖小哥回答“我也爱你”的时候就愣住了,然后脸红羞羞。

一周后花花又叫外卖“你好,我要一份鱼丸粗面,少放鱼丸少放粗面,不要香菜和小葱,谢谢,love you” 电话那头没有说“我也爱你”,而是个猴精猴精的声音喊着“陆小鸡,他也说爱我!”

原来陆小凤在店里总喊着说有一个超好听的,一听就知道人超级好看声音,对他说了“爱你”

然后就陆小凤一把抢过电话来说:“我以为你只说了爱我。”花花在这边就又羞羞。

第三次,陆小凤接了电话。花花点完外卖,陆小凤问:“还有呢?” 花花小声说了句“爱你。” 陆小凤嘿嘿嘿笑着回了句“我也爱你。”

第三次,陆小凤接了电话。花花点完外卖,陆小凤问:“还有呢?” 花花小声说了句“爱你。” 陆小凤嘿嘿嘿笑着回了句“我也爱你。”

第一次西门吹雪,第二次司空摘星,第三次叶孤城,第四次终于轮到小鸡去送外卖啦。开开心心嗨嗨皮皮像约会一样,两个人一见面就眉来眼去笑逐颜开桃花满面没完没了的。相爱喽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